关闭

年末楼市不“冬眠” 楼盘营销花样多

2017-12-20  09:49:44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活动多样带动人气

2017年步入尾声,楼市上演收官大戏,业主感恩活动、答谢会暨产品说明会等纷纷登场,开发商推出各种营销活动,12月中下旬,楼市年终冲刺继续火热。

业内人士表示,近期各楼盘一系列活动陆续推出,使得年底的台州楼市别样温暖。

由于季节因素影响,年底往往是房企一年中的销售“淡季”,而今年的11月份台州楼市成交亮眼,12月份楼盘活动依然是一片火热。

暖场活动,向来是开发商较为喜爱的一种楼盘推广形式。借助歌舞、美食、礼品等,让客户吃得开心、玩得开心,期间对楼盘进行推介,加深客户对楼盘的了解,以促进销售。上周末,各个楼盘也推出了相应活动吸引人气,台州花木城推出了音乐盒DIY活动;碧桂园剑桥郡12月17日举办了生日答谢宴,并有抽奖活动;玉环苏泊尔房产推出了糖霜饼干DIY活动……

圣诞、元旦双节临近,借势节日大力促销依旧是房企热衷的玩法。据了解,不少房企将加入到“双节”营销的阵营中,如天台杨帆·龙悦将在12月23月-25日推出“千人烤全羊”美食歌舞盛宴。近日,笔者走访市场也发现,不少售楼处都已装扮一新,贴纸、圣诞树,还有彩灯,楼市节日氛围浓烈。有置业顾问透露:“圣诞、元旦活动已经准备就绪,将给新老业主带来惊喜。”

面对常规的营销手段,在年底重要的节点,开发商都会祭出厉害的“杀手锏”,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业内人士表示,往往一些年内重量级的营销活动,都会在这时出炉,并广泛为消费者所关注。而开发商借助这些营销活动,为楼盘销售推波助澜,还有部分商业项目,则为项目拉得人气,开发商和消费者双双得益。

优惠活动吸引置业者

每到年底,都是房企冲击完成销售任务的时候,年终促销最重要的在于真正让置业者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房企面临“冲业绩”、“去库存”的压力,同时为了回笼资金,开发商会在年底加大让利力度,目前各个项目多以购房折扣、存抵优惠等方式,作为年底冲刺的重要砝码。据了解,台州花木城现有全城派卡活动,定存2万即有机会获得好礼,定存客户开盘可享受9.9折优惠;温岭京都御墅12月20日推出2号楼共50多套房源,户型面积152平方米、158平方米;长和·御景华庭推出18套优惠房源,面积约121-135平方米,12月15日-25日还有看房送礼活动……

在看房的王先生表示:“平时大家都在看房,对哪些目标楼盘和户型其实心里都已经有数了,关键就是对比年底的优惠,好下手买房。”

“最近来看房的人也不少,大家关注比较多的,还是房价的问题。”市区某楼盘销售人员介绍。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价格优惠一向最能吸引市民的购买欲,简简单单的活动形式,虽不像大型活动那样带来明显的人流量和成交量,但是因为直接让利,让有刚需的购房者更容易动心,一旦看中便会出手购买,这种促销方式也备受楼盘喜爱。

购房可适时出手

随着年末多家房企集中放量,且市场上还有不少房源,购房者是否该适时出手?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市场可选房源较多,购房者买房更需理性。

年终促销多,但购房者面对这些优惠时,应当保持理性,并通过多方面渠道了解楼盘的全面信息,尤其是开发商的实力、楼盘的品质、建设进度等。对于一个楼盘来说,楼号、楼层、户型的差别会造成房源价格有高有低,购房者也不能只看均价,因为购房者了解的楼盘售价都是均价,但实际购买时价格通常会高出均价。购房者应根据自身需求了解实际房源的售价,然后再比较具体的优惠政策,和周边楼盘做一个对比,是否符合自己的心理价位。房价是买房时考虑的重要因素,但不是唯一因素,不能因为房价低就随便出手,全面了解楼盘信息,购房者才能真正做到放心买房、安心置业。业内人士建议,购房者如果资金充裕,可选中目标果断入手;购房时,可优先选择口碑较好的房企,如果没有合适的一手房,成熟的二手房也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