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开元·江南岸大院小墅示范区提前曝光

2017-11-30  09:19:39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在别墅界,台州即将起源首波“小”的热潮。12月2日,开元·江南岸大院小墅示范区将对外开放。11月29日,媒体提前进行了观摩。初见台州的“小”别墅,到底有何魅力?

据悉,此次提前曝光的样板房为建筑面积约184平方米、192平方米两大主力户型,现场吸引了不少客户。

据了解,如今的台州市场,别墅一直走的是大面积高总价的奢侈路线,面积动辄在300平方米以上。开元房产却以“小”突破,承袭杭州小墅经验大成,江南岸占据中心大道繁盛城脉,择址台州商贸核心区,对望银泰城,亲近轻轨S1线。再于连襟“心海绿廊”的矜贵之地,承永宁河潺潺韵致,撷取新亚洲建筑之风,在53亩灵韵地脉上,构筑106套河畔院墅,相当于每栋院墅占地约半亩,这在寸土寸金的台州,实属可贵。

令人称奇的,当属小墅的户型。建筑面积约143-192平方米,最高可享约350平方米的院落,十足惊人。同时,有天有地,户户前庭后院,L型大院里有亭子、木栈台、大草地……莳花弄草、户外PARTY、烧烤小聚、逗鸟养鱼、摇荡千秋等等庭院生活皆可实现。

“小”是改变大别墅现状,不浪费寸土的极致,“小”更是细节处甚微的匠心,“小”是面积变小,总价降低带来的置业时的轻盈心情,开元·江南岸或将改变台州别墅界现状。

开元入台15年大成之作,开元·江南岸华美示范区开放倒计时,令全城期待的小墅,不可错过。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