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中国台州网 > 住在台州 > 热点楼盘 新闻热线:88516001 88516281
石景山设环保奖励促进棚改区无煤化
2016-12-01  08:53: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环保拆迁好处多,怀揣3万奔暖窝,不再受那烟煤气,政府办事信得过”。这几天,不断有居民在石景山区北辛安棚改工作微信群中留言,大家用最通俗的语言表达着对政府设立“环保奖励”政策的认可。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今年,石景山区明确了在年底前基本建成全市第三个无煤区的目标。为了不让棚改区成为散煤治理的“死角”,石景山区决定以发放环保奖励的形式推进棚改区“无煤化”建设。

据介绍,这份“环保奖励”价值3万元,居民需要与街道签订一份书面协议。按照协议要求,在不影响居民与区房屋征收事务中心就房屋补偿问题进行洽谈的前提下,鼓励居民提前从平房区搬迁,并做到家中无燃煤存放、无人居住的要求,街道工作人员完成验证后,居民就可以收到第一笔款项25000元奖励。如果在今年整个取暖季内没有发生违反协议约定义务的行为,那么第二笔款项5000元也将于采暖季结束后发放到居民手中。对于没有完成拆迁手续的居民,在取暖季结束后,还可以搬回家中继续居住。

同时,为了保证减少燃煤工作的实际效果,“环保奖励”确定只有签约人数达到一定比例时方才会发放。截至11月20日,石景山北辛安棚改范围内已有3275名承租人或产权人按照“不燃煤、不居住”条件签约,签约率达到87.6%。据测算,整个采暖季北辛安地区可以减少燃煤消耗1000多吨。

责任编辑:林菽蔚
台州日报 台州晚报 台州商报
  精彩图片

温暖送到海岛空巢老人

桃渚军事古城景区创AAA...

洗脸

秀车技
  分类信息
·招聘启事 ·红人馆 ·东海文学 ·小微信贷
·好吃好玩 ·责任状 ·承诺书 ·频道对外合作
·高校招生 ·台州文化人 ·读者网 ·公祭网
·台州概况 ·台州人保
  好吃好玩
·温岭元气火锅
·甲一海鲜麻辣烫
·深海八百米海鲜自助
·藤井自慢料理
·黄岩新派龙虾
·荷塘码头
·小肥羊
·石锅鱼
·临海夜色酒吧
·迷羊馆
  热点专题
·护航G20,台州在行动
·习近平回信勉励大陈岛老垦荒队员的后代
·聚焦台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清明:网祭英烈
·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
·2016台州“两会”
·台州市四届五次党代会
·最强寒潮来袭 台州全力应战
  论坛热帖
·台州名人书札墨迹展将明天举办
·【关注】台州人生活在氧吧里
·开往火车站的定制公交等不到?
·朋友圈刷屏的罗一笑事被指炒作
·温岭两公交司机大马路上撕逼打架
·男子撞毁护栏 侧翻后压死自己
·仙居要推一批会讲故事的民宿
·一个千里寻女 一个千里寻儿
·今年本地甘蔗遭遇销售难 啥原因
·残疾老人6年坚持义务扫街(图)
  视频推荐

舒淇欲明年退休?

赵又廷:一切努力为家庭
·“小马云”大火自费整成马云脸
·危险“抢红包赌博”输200万
·舒淇欲明年退休?
·大学生网上贷款未借款却先负债
·暴打女友还袭警 醉酒男被拘留
·东航航班遇气流颠簸
·俄罗斯虎崽和雪豹做朋友
·赵又廷:一切努力为家庭
中国台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台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为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X关闭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