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中国台州网 > 住在台州 > 楼盘展示 新闻热线:88516001 88516281
立成·檀香府:出入繁华与安静的轻奢生活
2014-02-20  10:17:08  来源:台州日报   作者:肖梅梅

随着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升级,人们对居住的要求与定义不再仅是容身之所而已,社区周边环境的价值就日益凸显。既想要拥有主城的繁华便捷,又渴望宁静生态的居住环境,已成为现今购房者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

的确,有时候我们选择了什么样的房子,也意味着选择了什么样的生活。怎样在繁华与宁静之间自由转换,怎样在接轨中心主城繁华璀璨的同时又见证新城的飞速崛起呢?作为立成地产在路桥开发的第三个项目,位于路桥南山街与北环线东南角的立成·檀香府将对此进行最好的诠释。

品牌篇

立成地产“香樟系”升级之作

作为立成地产继香樟湖畔、香樟源之后在路桥开发的第三个项目,檀香府可谓是立成地产的升级之作。

据悉,浙江立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在台州房地产行业享有盛誉、综合实力较强的国家二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立信于诚,成品于质”为经营理念,以“高起点、高效率、高品质”为经营特色,广纳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不断提高企业的综合素质。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大众;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企业宗旨,坚持“以公司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结合”的可持续发展的方针,齐心协力,精益求精,打造精品楼盘。

2006年,立成地产成功开发建设了总建筑面积20万余平米的立成·香樟湖畔小区,项目凭借卓越的规划设计,获得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全国绿色生态住宅示范项目”称号;建筑面积达36万余平米的香樟源自2012年7月开盘以来,已经先后开出六期房源,销售持续火爆。如今,立成·檀香府蓄势待发,亟待再创辉煌。

地段篇

坐享360°全方位繁华生活

立成·檀香府西邻“一心”(三区环绕的城市绿心),居于“六脉”(各片区之间与绿心相连的绿色生态走廊)之上,位于规划新行政中心与远东商贸区双轴核心,城市东进主轴线,未来政治、经济、商务新中心,新城崛起,区域前景看好。

其中,规划中的路桥新行政文化中心未来将建设成为具有文化气息的行政文化办公中心、具有魅力的城市形象中心、具有活力的商务服务中心。该区块将以其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的完美结合,成为路桥未来城市发展的新名片。

约120公顷的远东商贸区规划于路桥项目西北侧,是路桥商务办公、会议和接待的首选地,拥有最具特色的一线品牌步行休闲商业街区。国际会展中心、台州国际大酒店、路桥文体中心、数码城、路北小学、世纪广场环伺周边,为台州目前最大的国际化CRD(中心文化娱乐休闲区)、国际展示、媒介传播和商务信息汇聚地。

项目周边交通配套也非常完善。项目南至玮山路,西面与南山街相连,北接北环大道,紧邻城市主干道台州大道、城市快速路台州内环线。预计2015年全线通车的台州大道,是连接椒江与路桥城区的交通大动脉,将实现项目与椒江、路桥、黄岩中心商务区的无缝链接。预计于2015年建成的绿色快速通道——台州内环路(内环东路、内环南路、内环西路)全线贯通路桥、椒江、黄岩三个城区,实现三个城区组团间10分钟快速互通,接驳城区各大热门商圈。出入繁华的立体交通路网,将重构台州城市框架,为城市演进与发展翻开新的篇章。

规划篇

打造标杆品质生活社区

从项目规划来看,立成·檀香府总建筑面积约16万㎡,其中商业面积约3万㎡,沿街多功能主题街区将引进净菜超市、美食餐饮、美容美体等一系列基础生活设施,更与世纪联华超市顺利签约,1.7万方商业拥有阵容强大的一线品牌商家联盟阵营,与多功能主题街区商机互动,鼎立打造高效集约的一站式全方位的中央生活圈。

建筑方面,该项目全部采用ArtDeco建筑风格,将百年经典建筑艺术与法式水景中央公园生活完美交融,打造标杆品质生活社区。住宅考究的材质与色彩、三段式的完美比例、屋宇之上的风雅天际、大气雍容的石材外立面,传递着精彩的建筑语汇。真石筑就的家的风采,如同每位业主对于家的情感,历经几十年风雨磨砺,依然光彩如新。

值得关注的是,该项目将配备路桥区首个自建幼儿园,12个班级配备,超强师资、国际化教育体系引入,与住区零距离,全面呵护孩子德、智、体发展,免除家长后顾之忧。小区内有标准化幼儿园,5分钟距离比邻路北小学,近享金牌教育资源,为每一个孩子的成长搭起成才桥梁。

景观篇

四大组团尽享绿色生活

景观方面,该项目依傍6300公顷绿心,内造10000㎡法式水景中央公园,目标打造为台州城市中心的绿色生态生活名宅。

具体来看,项目内设清、逸、雅、致四大景观组团,凝萃法式新古典主义对称式园林的人工美与原生园林的自然美于一体,移步换景,园林坡地曲径通幽,多主题景观艺术小品与文化雕塑与庭院、住宅完美融合,多层四季绿植交相辉映,将丰盈的生活故事沉淀于家族私属庭院。

项目超10000㎡凡尔赛宫廷风格中央公园,法式中轴对称水景园林,利用弧线与直线空间的结合,营造出富有韵律感的繁花绿境。项目独家倡导的阳光运动场所,将儿童活动中心、羽毛球、健康步道等多项运动设施融于自然景观之中,让生命与运动密切相联,时刻在运动中感受品味生活的乐趣,健康、生活、都市的文化内涵洋溢在家居的每一个角落。邻运动场所专门设置的贴心景观平台,为家人与朋友提供等待与交流的休憩空间。

户型篇

完美诠释轻奢时尚空间

作为立成地产的升级之作,该项目面向城市精英群体,树立“三个标高”:高品质生活、高保值投资、高休闲享受,为业主打造一个充满温情的轻奢华时尚社区。

开发商充分吸收上海、杭州、深圳等一线房企的经典案例精华,联袂澳大利亚楷博建筑与规划设计公司、伍道国际设计公司等国际设计团队。经20余轮空间优化设计,最终将主力户型定格为110-135平方米,将完全满足甜蜜二人世界和温馨三口之家的全部需求。全明亮间、南北通透多阳台,优质采光、通风,布局方正实用,是全能空间的完美诠释,加之项目低密度、大栋距的建筑布局,更是将高层之上的观景优势最大化,户户盛享阳光,窗含悠然风景。

项目遵循“大面宽、短进深”的原则,充分利用南向面宽,建筑北侧设置中庭,最佳的解决建筑南北通风及辅助房间的采光问题。同时也多方位的考虑客厅景观性的要求,户户开窗见景。南厅、边厅,因势而设,以达到最佳的户型组合。同时公私、动静分区明确,最大限度照顾每一位家人的私密空间与生活需求。

此外,项目遵循灵活自由的户型设计原则,在厨房、卫生间等设备众多和管线集中的地方,采用管束和设备管道墙,使之具备灵活性和可改造的条件。户型设计中大量空中院落、阳光花房,亦可改造为宽大通厅及艺术鉴赏室,带来更多自由创建乐趣和更高产品附加值。

责任编辑:林菽蔚
台州日报 台州晚报 台州商报
  精彩图片

七夕民俗文化节

百年豆制品远近闻名

修水利 通航道

边检警营开放日
  分类信息
·招标公告 ·获奖公示 ·责任状 ·承诺书
·读者网 ·频道对外合作 ·东海文学 ·好吃好玩
·美丽中国 ·台州概况 ·小微信贷 ·台州福彩
·收藏 ·魅力台州港摄影大赛 ·台州公祭烈士 ·台州日报社机房信息化改造 ...
  好吃好玩
·腌萝卜条的做法 怎样腌萝卜条
·椒江雾月法式铁板烧
·《好吃好玩》第四十期:感受东方舞的独 ...
·椒江鱼化龙日式料理
·椒江美渔坊海鲜楼
·黄岩钓鱼岛农庄
·椒江天下渔仓
·临海涌泉山庄
·临海涌泉镇
·天台梓园
  热点专题
·台州遭强降雨袭击
·道德模范在身边
·好网民流行语与故事征集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梦娃系列动画视频公益广告
·吉利扩建伦敦出租车工厂
·一都三城新台州
  论坛热帖
·【关注】台州地方性法规该立啥?
·8月20日台州段高速公路施工信息
·天台某宾馆发生一非正常死亡事件
·保健酒里加“伟哥”?监督检查
·女子割腕,再迟10分钟就危险了!
·危险
·三门80后小矮房里打造“蛇国”梦
·女子当小三遭情变 火烧情夫全家
·火烧情夫全家
·路桥徐翁村这边仓库发大火!图
  视频推荐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 ...

9月1日起办电话卡需 ...
·8月20日至9月3日单双号限行
·“高空自行车”突发意外坠亡
·人形机器人阿特拉斯最新测试
·国际油价继续下行不断刷新新低
·全国奶消费三分之一为洋奶
·《加勒比海盗5》发布会
·让人显老的坏习惯
·如何识别网上医托?
中国台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台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为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X关闭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