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中国台州网 > 住在台州 > 楼盘展示 新闻热线:88516001 88516281
朗成·永宁公馆,超越时间的作品
2013-12-05  10:22:35  来源:台州日报  

新盘速递

作为崛起于黄岩城南城市中心的标杆大盘,朗成·永宁公馆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产品定位一直备受关注。项目到底具有哪些方面的优势?户型、景观设计都有哪些亮点?记者近日走访项目相关负责人,为购房者提前一探究竟。

配套篇

坐拥繁华,享一站式便捷生活

什么样的房子才算有品质?这没有一个绝对的衡量标准,建筑本身其实差距并不大,用多少号的水泥,多少号的钢筋,相关城建部门都有非常详细的量化考核标准,那么好品质的房子体现在什么方面呢?纵观台州楼市,完善的配套成为不可或缺的因素。

就黄岩城区来看,如果说老城是黄岩过去的城市中心,那么城南便是黄岩现在的新中心。因此,择址黄岩城南板块的永宁公馆不仅是32万平方米的规模大盘,更有着与之匹配的全方位大盘配套,容一城繁华,隐一方静谧,打造名副其实的“阳光之城”。

具体来看,永宁公馆毗邻二环南路、二环西路、二环东路,交通极为便捷;近邻大润发超市、第五大道等大型商业配套、十个高端住区及众多优质教育资源,带来更加便利的生活,学校、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一样都不少。

同时,项目本身还规划了室内室外双游泳池、运动主题会所、幼儿园、生活超市等,在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配套所需之外,更为业主带来购物、休闲等多姿多彩的生活。

规划篇

舍得态度,建筑完美融入风景

鉴于现代都市人对把家安在公园里生活的渴望,朗成地产在永宁公馆的规划中,在多造一幢楼和多一片宽阔风景之间选择了后者,只为最大限度地将绿色带入业主的生活,超高绿化覆盖率,整个社区就是一个“大公园”。超高绿化覆盖率,使得建筑的排列空间更加宽裕,超宽的楼间距不仅减少相邻两家的横向干扰,更让建筑的采光通风性大为提升,每个房间都阳光明媚,各个角度都能欣赏到不同风景。

永宁公馆以建造“舒适的家”的理想,遵循建筑与自然属性和谐共存的原则,由国际知名的澳大利亚柏涛建筑设计公司担纲设计,以“新都市主义风格”为设计主旨。项目建筑立面采用现代经典的设计语言,摒弃繁复的建筑体型与线条,采用更具现代都市生活气质的简洁流畅的形体及挺拔的立面线条,形成富于层次感和韵律感的高层风格,创造出新一代的城市与住宅。

在对建筑的材质与色彩运用上也别出心裁。项目通过黄岩城南建筑的色彩分析,以石材厚重质朴的米白色作为建筑本色,不仅加强居住者的温暖感和安全感,明亮的色彩也让整个居住环境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永宁公馆全人车分流的设计,不仅确保了社区行人的安全,还将以往地面上用来作为车道和泊位的空间,完全交还给业主,从而拥有更多的造景空间。

景观篇

公园之旅,推窗可得满眼绿

据悉,永宁公馆景观由广州棕榈景观规划设计院设计,借鉴纽约中央公园等世界著名公园形制,历经设计师10多次方案修改,在永宁公馆中以中轴式布局与自然主题式公园结合的方式,构筑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活哲学。在永宁公馆,社区南入口与西入口构成恢弘的十字中轴景观线,无论从哪个入口步入社区,都仿佛置身于公园之旅。

为营造休闲的生活情调,项目特别在中心景观处辟出约2000平米中心大草坪。这里可以进行最浪漫的婚庆典礼,可以开最欢乐的烧烤PARTY,可以是孩子们恣意游戏的欢乐场,可以带上一本书开始下午的宁静时光……这里,是可以用来分享,用来陪伴人生中重要时刻的最美所在。

除了中央大草坪之外,项目还另外打造森林溪流主题公园,融园林艺术于一体,配以小桥流水,鸟语花香,溪流潺潺,感受自然的分外妖娆。

值得关注的是,永宁公馆在规划中还借鉴纽约中央公园“将运动融入公园”的理念,在各建筑组团外都设有独立的小公园,并让各组团公园的道路互相连通,加起来足足有约900米长,不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可以酣畅淋漓地跑步运动。

户型篇

超大面宽,空间功能“零浪费”

有别于市场上一些项目的户型,永宁公馆充分考量当代人的居住习性,采用大面宽短进深的空间设计,超大面宽让阳光与风景自然流入室内;短进深的设计让空间进退有度,布局合理。以143㎡户型为例,市场上普通户型的面宽约11米,永宁公馆该户型的面宽则达到13.4米。

多面朝南设计也是项目户型的一大特色。95、134㎡户型,双卧、客厅朝南设计;143、159、188㎡户型,双卧、客厅、书房朝南设计;260㎡户型,双卧套房、客厅均超南,楼上楼下加起来朝南面宽达到30米。此外,在134㎡以上户型中,主卧皆为套房设计,生活设备齐全,满足生活所需,保障居者独处空间。

而永宁公馆户型设计的另一个特色是“多阳台、多露台”,几乎每个户型中都最大限度地设计了阳台,甚至连厨房也设计了阳台、设备平台,在家的每一个角落享受阳光与惬意的休息时光。

为了将每一寸空间的利用价值都发挥到极致,项目104㎡、143㎡、159㎡、188㎡等户型中,用来实现功能分区的廊道皆划分到了餐厅、客厅等功能区中,真正的实现了“零浪费”。而在很多户型中,都赠送飘窗及设备平台,扩宽室内空间的同时,让卧室、厨房、餐厅等功能区更为舒适。

细节篇

有些细节,关乎居住的舒适度

细节决定着居住的舒适度。为了让业主居住更舒适,永宁公馆在细节上精雕细琢,从内到外,从大到小,无不用心筑造,特别选用外墙保温材质,节能的同时更环保。项目不惜成本采用双层中空玻璃,最大限度地杜绝户外噪音污染,让业主随时在家中都能享受安静的时光。

同时,永宁公馆的建筑设计师特意考察了各地优秀的地下车库大堂设计手法,通过U型采光天窗设计全面汲取户外阳光和景观视野,营造出与地面相同的阳光驾驶体验,让业主停驶途中也有一份阳光般好心情。

此外,项目“多重星级入户大堂”设计,充分体现人性布局。分别设置公馆社区入户、星级酒店般单元入户大堂和精装电梯入户大堂,采用五星级精装修标准和酒店式氛围营造,打造极具品质感和生活品位的回家礼遇。

以上所有的高品质呈现源于朗成地产有其独特的开发理念,他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精工、人性化、阳光的产品及服务,用阳光建筑温暖都市,用舍得态度只为建筑一个“家”——超越时间的作品。(肖梅梅)

责任编辑:林菽蔚
台州日报 台州晚报 台州商报
  精彩图片

七夕民俗文化节

百年豆制品远近闻名

修水利 通航道

边检警营开放日
  分类信息
·招标公告 ·获奖公示 ·责任状 ·承诺书
·读者网 ·频道对外合作 ·东海文学 ·好吃好玩
·美丽中国 ·台州概况 ·小微信贷 ·台州福彩
·收藏 ·魅力台州港摄影大赛 ·台州公祭烈士 ·台州日报社机房信息化改造 ...
  好吃好玩
·腌萝卜条的做法 怎样腌萝卜条
·椒江雾月法式铁板烧
·《好吃好玩》第四十期:感受东方舞的独 ...
·椒江鱼化龙日式料理
·椒江美渔坊海鲜楼
·黄岩钓鱼岛农庄
·椒江天下渔仓
·临海涌泉山庄
·临海涌泉镇
·天台梓园
  热点专题
·台州遭强降雨袭击
·道德模范在身边
·好网民流行语与故事征集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梦娃系列动画视频公益广告
·吉利扩建伦敦出租车工厂
·一都三城新台州
  论坛热帖
·【关注】台州地方性法规该立啥?
·8月20日台州段高速公路施工信息
·天台某宾馆发生一非正常死亡事件
·保健酒里加“伟哥”?监督检查
·女子割腕,再迟10分钟就危险了!
·危险
·三门80后小矮房里打造“蛇国”梦
·女子当小三遭情变 火烧情夫全家
·火烧情夫全家
·路桥徐翁村这边仓库发大火!图
  视频推荐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 ...

9月1日起办电话卡需 ...
·8月20日至9月3日单双号限行
·“高空自行车”突发意外坠亡
·人形机器人阿特拉斯最新测试
·国际油价继续下行不断刷新新低
·全国奶消费三分之一为洋奶
·《加勒比海盗5》发布会
·让人显老的坏习惯
·如何识别网上医托?
中国台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台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为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X关闭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