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中国台州网 > 住在台州 > 热点楼盘 新闻热线:88516001 88516281
豪宅成避险保值首选 红玺台楼王启幕获业内好评
2012-11-23  09:29:32  来源:人民网  

在全球流动性增加,美联储QE3推高大宗商品价格,加大输入性通胀压力下,部分被挤出市场的资金会流向何处,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

然而,近期随着香港特区政府的疏堵结合的楼市调控,将大部分内地非港购房者挤出市场。对此,业内人士分析,在抗通胀、避险保值等方面,北京等国内一线城市豪宅仍具较强竞争力。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京沪等地成交的高端住宅既能满足居住质量改善,同时具有资金增值避险的能力。但由于供应的稀缺性,千万级高端住宅的成交表现将尤为抢眼。

以位于北京东三环的红玺台项目为例,这个项目在今年9月份的北京楼市成交均价排行榜中,以1.79亿元成交总价领衔顶级高端住宅成交榜,成为北京当仁不让的单价6万元以上顶豪项目的单月销售冠军。

豪宅市场持续发力

中国不动产研究中心(CRRC)独家发布的《2012年第三季度北京高端市场研究报告》的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北京公寓豪宅成交量跨越式提升,共售出2475套,成交面积38.2万平方米,销量创6个季度以来的新高。公寓豪宅的整体成交均价为47049元/平方米。成交总金额180.9亿元,创7个季度以来新高。

而世联地产发布的11月份北京最新成交数据显示,在户型成交面积方面,部分大户型成交取代了主流的中小户型产品,总体成交面积放大,高端改善型客户不断入市。

仲量联行统计数据也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北京高端住宅的成交量出现了大幅增长,环比增幅分别达到9.9%。

在此番销售势头的影响下,北京诸多豪宅项目在四季度更计划推出更多优质产品。例如位于东北三的红玺台即将前推出该项目240㎡和310㎡的楼王产品,不仅占据项目最核心的优势景观位置,在户型设计及精装上又做了豪华升级,单套价值将在2500万。作为项目最后的两栋楼,仅有94套,其收藏价值不言而喻。

在全球流动性增加,美联储QE3推高大宗商品价格,加大输入性通胀压力下,部分被挤出市场的资金会流向何处,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业内人士分析,在抗通胀、避险保值等方面,北京等国内一线城市豪宅仍具较强竞争力。

事实上,豪宅作为城市中最优越社会资源、自然资源、生活形态的集大成者,其抵御通胀、保值增值的属性甚至可以媲美黄金。因此业内预见,在原本销售淡季的四季度,豪宅市场仍将“借力”目前良好的成交态势,继续维持在高位水平。

红玺台楼王启幕 引业内好评

不过,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尽管高端市场持续紧俏,但内在的软硬性配套对其成交将有结构性的影响。

参加“中国豪宅价值新趋势”的论坛专家认为,豪宅市场向来是楼市中的特殊领地,宏观经济对其影响不会太明显。特别是在中国豪宅市场经过多年的发展,高端客群消费观念已相当成熟。豪宅比拼的是真正细节化的生活品质,价格的高低不是促成购买行为的重要因素。

对于红玺台的热销,其项目负责人表示,由于红玺台建设理念的前沿性,使它在开发之始,便已站在了豪宅市场的前列,从而在地段选址到产品细节各个方面,都表现出与现代精英生活的高度契合,能够一直领跑豪宅销售榜也在情理之中。

“参与生活”被视为红玺台空间的核心理念,从空间规划到精装配置,一切以主人为中心进行定制设计,从而诞生红玺台楼王具有领先性的颠覆创举。首先在空间布局上,将家庭厅、餐厅、厨房重组为交流空间,确立交流空间在家庭空间中的首席地位。

在空间设计与装饰上,红玺台楼王超越奢侈的标准,充分应用代表传统建筑精髓的屏、框、套等元素,并结合鸡翅木、双工真丝壁纸、手绘壁纸等珍贵材质,精心雕琢中国传统的上流审美。使人们在室内停留的每一刻,都是一种享受,时间越久,感受越醇。

红玺台作为代表性豪宅,占据了太阳宫板块核心地段,既享有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太阳宫公园等三大公园的生态环境,又兼得亚奥商圈及燕莎商圈的成熟氛围,更与人大附一路之隔,地段资源可谓应有尽有。同时随着红玺台最后两栋楼王的推出,太阳宫板块的豪宅时代也将进入最后的收官阶段。

在北京,经过几年的开发,CBD核心区早已无地。而咫尺CBD的太阳宫地块已是北京四环内仅存的大规模豪宅地块,区域内公园、商圈、名校、交通等配套设施完备,同时该板块坐拥三大公园,享受近百万平的城市绿洲,是目前北京市场稀有的还有豪宅发售的城市核心区。

此前的10月18日,参加“中国豪宅价值新趋势”的论坛专家一致认为,红玺台的升值空间极为可观,目前6万每平米的售价恐怕也将很快成为历史。业内专家认为,随着太阳宫地块成熟度的进一步提升,以及绝版楼王豪宅特性的突显,红玺台的价格还将继续拉升。

最后楼王的推出,也将其精英化生活的理念发挥到极致。一位资深经济学专家对红玺台楼王“参与生活 享受生活”的理念颇有感触:“如果要对中国未来豪宅的发展方向有所了解,那就看看红玺台好了。”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
·宁波豪宅十万年薪招管家 就为招待长江商学院的同学
·宁波豪宅主人10万年薪招管家 曾就读长江商学院
·上海成交两套总价过亿豪宅
·中小企为顺利"过冬" 豪车豪宅年底扎堆进典当行
·Lefebvre-Smyth别墅:现代主义的峡谷豪宅
·中国夫妇3450万美元购入美国贝弗利豪宅
·西兰S豪宅:不同层次的不同景观
·郭晶晶霍启刚大婚 霍家3000平米豪宅曝光
·上海陆家嘴一豪宅以21.6万/平米成交刷新纪录
台州日报 台州晚报 台州商报
  精彩图片

七夕民俗文化节

修水利 通航道

边检警营开放日

渔船归港避风
  分类信息
·招标公告 ·获奖公示 ·责任状 ·承诺书
·读者网 ·频道对外合作 ·东海文学 ·好吃好玩
·美丽中国 ·台州概况 ·小微信贷 ·台州福彩
·收藏 ·魅力台州港摄影大赛 ·台州公祭烈士 ·台州日报社机房信息化改造 ...
  好吃好玩
·腌萝卜条的做法 怎样腌萝卜条
·椒江雾月法式铁板烧
·《好吃好玩》第四十期:感受东方舞的独 ...
·椒江鱼化龙日式料理
·椒江美渔坊海鲜楼
·黄岩钓鱼岛农庄
·椒江天下渔仓
·临海涌泉山庄
·临海涌泉镇
·天台梓园
  热点专题
·台州遭强降雨袭击
·道德模范在身边
·好网民流行语与故事征集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梦娃系列动画视频公益广告
·吉利扩建伦敦出租车工厂
·一都三城新台州
  论坛热帖
·【关注】台州地方性法规该立啥?
·8月20日台州段高速公路施工信息
·天台某宾馆发生一非正常死亡事件
·保健酒里加“伟哥”?监督检查
·女子割腕,再迟10分钟就危险了!
·危险
·三门80后小矮房里打造“蛇国”梦
·女子当小三遭情变 火烧情夫全家
·火烧情夫全家
·路桥徐翁村这边仓库发大火!图
  视频推荐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 ...

9月1日起办电话卡需 ...
·8月20日至9月3日单双号限行
·“高空自行车”突发意外坠亡
·人形机器人阿特拉斯最新测试
·国际油价继续下行不断刷新新低
·全国奶消费三分之一为洋奶
·《加勒比海盗5》发布会
·让人显老的坏习惯
·如何识别网上医托?
中国台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台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为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X关闭
X关闭
X关闭